博客來精選推薦隨心所欲 手縫皮革雜貨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隨心所欲 手縫皮革雜貨





隨心所欲 手縫皮革雜貨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身為一個學涯是商業設計的人!

就算是畢業了也要一直讀書進修的

因為尤其是創意發想、技法或相關知識內容

都是跟著風潮在走的~

在業界走跳不持續努力是完全不行滴!

像這次在博客來買得很滿意的

隨心所欲 手縫皮革雜貨

就是我一定會推薦給大家的書籍XD

敘述跟分類的方式很對我胃口~

整個就是好讀!

如果你也在找相關類別的真的別錯過!

附上折價券的連結~ 趕快進去挑書吧!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隨心所欲 手縫皮革雜貨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NAYUTA 365 那由他:日日無限







以紙為尊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讓最愛的皮革製品,融入你我的日常生活當中

提到皮革,大多數人都會認為這是一門需要高度專業技巧的技術工作,不免會懷疑自己是否有這樣的能力可以親自製作。然而,隨著皮革製品越來越被大家所喜愛,學習皮革手工藝的技術也就不再那麼難以取得。

皮革本身就具備實用性與時尚感,看似非常普通的素材,卻能透過每個人的手,變成一件又一件令人感動的作品。獨特的香味更是擄獲不少人的心,也難怪大家如此對它愛不釋手。

本書就要教大家如何親手製作屬於自己的皮革小物!以手縫為主,從皮革的基本處理技巧,到完成精美作品的要點,透過各類皮件作品,做出最詳盡的解說,期望相關內容能廣為初學者到已有相當製作經驗者之參考。作品包括有相當實用的書衣、零錢包、票卡夾、鑰匙包、眼鏡盒、筆盒以及兼具時尚美感的隨身包、相機包、肩背包、商務包、托特包等等各式包款。

或許,在假日悠閒的午後,開著自己喜歡的輕音樂,泡杯自己喜歡的茶飲放在旁邊,一邊享受心靈梳洗的時光;一邊懷著輕鬆的心情製作幾件皮革小物,將您的思緒、願望包含著滿滿的愛一針一線縫入皮革當中,讓這樣富有靈魂的作品為您的生活帶來無限的幸福。

本書特色

風格簡單好時尚
不需要複雜難懂的製作流程,使用本書附的紙型一步一步跟著圖解說明製作,就能親手製作出既時尚又有味道的皮革小物。

款式眾多好實用
作品包括有相當實用的書衣、零錢包、票卡夾、鑰匙包、眼鏡盒、筆盒以及兼具時尚美感的隨身包、相機包、肩背包、商務包、托特包等等共18款作品。

附實物大小紙型
貼心附上實物大小紙型供讀者使用。對於剛入門的初學者來說相當方便!請挑選幾個自己喜歡的作品,現在馬上就跟著製作吧!

作者簡介

鈴木英明 Hideaki Suzuki

1948年生於東京。就讀大學期間就對皮件製作深深著迷,1975年拜師皮革工藝大師中濱晃司,歷經七年的學習,於1983年自立門戶,設立「鈴木皮革工房」。

邊接受工藝作品或皮包等訂做委託,邊開辦教室,舉辦個展,發表作品。

目前兼任文化服裝學院、東京設計專門學校、東京設計師學院等學校講師,亦著手皮包等商品企劃。

鈴木皮革工房
〒190-0033 東京都立川市一番町6-8-1-41-104?
Tel 042-531-0775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  台中水晶店
  • 原文作者: Hideaki Suzuki
  • 譯者: 林麗秀
  • 出版社:瑞昇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2/11/19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隨心所欲 手縫皮革雜貨





arrow
arrow

    joycexe6h7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